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成果  人才队伍  研究生培养  合作交流  省重点实验室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郭丽君一行赴大别山国家站调研并 2023-07-18
2023年中国地理学会农业地理与乡 2023-07-18
河南大学与信阳市人民政府举行信 2023-07-08
河南大学喜获10项2022年度河南省 2023-03-27
河南大学与信阳市政府共建 “信 2023-03-27
河南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级野 2022-11-25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
合作与交流

实验室继续保持在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国际和国内合作与学术交流,每年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来实验室进行讲学和开展合作研究不少于15人次,选派优秀人员出国学习、深造,进行合作交流每年不少于3人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不少于30人次。根据研究方向设置开放基金和开放课题,每年拿出40万元专项经费,面向全国设立开放课题,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每年拟资助3-5项。设立客座研究员岗位,接受国内外学者来实验室合作研究;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和开展合作研究。接受外单位博士、硕士研究生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每年出资100万设置开放课题,专门分配400平方米空间作为办公室和实验室,新引进高端人才2人。

 

  • 韩艳、孔海江。25万。中原城市群大气主要颗粒物时空分布及形成机制。

  • 周生辉、陈友民、李国栋、张岩鹏等。50万。河南省持续大气污染过程的成因分析与数值模拟研究。

  • 张晨露等。25万。大气污染对河南省粮食安全的影响。

     

     

    实验室开展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情况(表6)

主办国际

学术会议/人次

主办国内

学术会议/人次

参加国际

学术会议/人次

参加国内

学术会议/人次

开放课题

项数

经费(万元)


2/50

1/10

5/45

3

100


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与生态安全研讨会(2017.09.17,开封)


河南大学生态地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