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成果  人才队伍  研究生培养  合作交流  省重点实验室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留学归国人员学习贯彻习 2022-05-28
我院召开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 2022-05-28
傅声雷在第五届陈振传基金会—南 2022-03-22
生态文明与环境健康高端论坛暨20 2021-10-28
【学术报告】张扬建:高寒生态系 2021-10-25
【学术报告】牛书丽:陆地生态系 2021-10-20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学术报告】张扬建:高寒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样方-景观-区域
2021-10-25 19:01  

报 告 人:张扬建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232ED


报告时间:2021 年 10 月 28 日 15:00-17:00

报告地点:地理与环境学院2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地理与环境学院

邀 请 人:冯兆东 教授

主 持 人:冯兆东 教授

报告人简介:张扬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主任。2004年在美国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017年获得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在包括Science,PNAS等期刊上发表文章100余篇。曾获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王宽诚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任生态学杂志副主编,Journal of Plant Ecology,Forest Ecosystems,Geography and Sustainability等期刊编委。

观点综述:目前开展的研究主要围绕利用遥感和生态模型探讨全球变化在区域和全球尺度上对生态系统的影响,利用地面控制实验和沿环境梯度的调查揭示各环境因子变化对生态系统的影响机理。



关闭窗口

河南大学生态地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