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成果  人才队伍  研究生培养  合作交流  省重点实验室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留学归国人员学习贯彻习 2022-05-28
我院召开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 2022-05-28
傅声雷在第五届陈振传基金会—南 2022-03-22
生态文明与环境健康高端论坛暨20 2021-10-28
【学术报告】张扬建:高寒生态系 2021-10-25
【学术报告】牛书丽:陆地生态系 2021-10-20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傅声雷在第五届陈振传基金会—南洋理工大学高级领导力提升高端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2022-03-22 11:39  

3月12日,第五届陈振传基金会—南洋理工大学高级领导力提升高端论坛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中新两国相关政府机构、高校和合作企业等单位共同在线参与。我校副校长傅声雷应邀参加论坛,并作题为“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的主题报告。

傅声雷在报告中指出,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等教育国际化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聚焦学校“培养兼具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专门人才”这一人才培养目标,傅声雷从构建国际化人才体系、打造全球胜任教师及管理团队、参与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提出,我校始终不遗余力地探索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路径,形成了以专业学院为主体、中外合作办学为引擎、留学生培养为驱动的“一体两翼”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在加强学生专业课教育的同时,丰富通识课内容,积极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全英专业及课程建设。傅声雷表示,河南大学将继续保持自信和定力,直面问题,持续加强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同应对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论坛由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院主办,旨在加强政府机构、高校和企业间的交流,推进中国与新加坡在国际交流、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河南大学生态地理学实验室